close
Anny我很好,至少現在還不錯,不想去多想,畢竟是自己的問題,沒那麼嚴重是自己在鬧脾氣哈哈因為我是櫻花耶!(牛頭不對馬嘴= = )

我不怪罪是誰的問題,是自己太嬌氣吧。哇哈哈~櫻花第516重人格-嬌嬌女櫻花在不明原因下突然跑出來啦!我太任性啦,我自己知道,我要他順著我是不可能的!

唉呀!唯一可惜的是我沒去玩到,也沒吃到我想吃到我想吃的美食,實在滿令人做嘔的。←--齁果然是嬌嬌女想到的都是自己啦!叫我自己發神經衝回台中?誰叫我發神經跑去台北?是我自己太嬌是我自己不懂得珍惜別人為我做的一切,一切都是自己的問題啦。

唉呀!誰受的了我嬌滴滴的鳥個性阿= = 

來人~!拿玫瑰糕來,今春的茶也拿來,我要自己泡,你們全是笨手笨腳的,你看看又摔破我的茶碗了真不知道找你們來幹嘛!

哇哈哈~我是嬌嬌女討人厭的嬌嬌女

我現在沒事只想裝裝淑女培養氣質,我不想喝酒來紓解,我要用文字來填滿我自己喝茶來修身養性。看可不可以再騙到一個傻子來服侍嬌嬌女。

反正我超遜這是不爭的事實,如果我看的開,更識時務一點我會開心點。
我很好我好到不行啦!我是無敵討人厭嬌嬌女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onn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