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老是失眠,想東想西的!一下子想到開心的事情,滿臉幸福!為了一點點的小事情而感覺到很雀躍,內心充滿了幸福感!

看著日據{瑩之光}(台灣翻譯魚乾女)女主角綾瀨遙所飾演_雨宮瑩。開心的時候邊打滾傻笑!看著看著其實知道我也是名副其實的干物女!!!(笑)傻呼呼的個性,對工作的熱情,回到家裡的懶散。生活就是需要這樣簡單的自我放鬆!

一下子又掉入自己蠻的深坑。思考著工作的不順遂,是不是自己根本不適合走這條路?

自從回來高雄已經快半年了,回來的時候還是做著百貨商場銷售的工作,其實我並沒有不喜歡,我對工作一向充滿熱情!但是老是被有心人在後頭說話,自認為很努力了!但是百貨公司;商場的銷售業績,的確讓我很難堪!即使一起工作的阿姐不斷的向公司提出反對我聲浪的抗議,不斷的為我澄清謠言,當然謠言止於智者!我的努力阿姐和其他人都看的很清楚,但是每當一到公司交接,聽到阿姐不斷替我打抱不平,心裡的感激和感謝,用三言兩語似乎是不夠用的!

等和公司約定的展期結束,我暫時鬆了一口氣!幸運的是因為我有上班一定要喝黑咖啡的習慣,通常如果有Espresso那是最好不過的了!不過就算有一杯熱呼呼的美式咖啡我也勉強能夠接受,畢竟要在高雄找到在終剩哥從義大利學來的正統Espresso那是不太可能的事情!委屈忍受劣質的Espresso,讓體內的咖啡癮解解渴。話題扯遠了,因為喝咖啡認識了在實踐服裝經營管理的喬喬,她問我願不願意當她朋友的模特兒,因為畢業展的關係,所以我莫名其妙的答應了!其實是內心的模特兒夢再慫恿自己!

參與表演走服裝秀,真是讓人感覺重新認識自己,也很開心自己答應了這份沒有新水的工作!努力去嘗試不同領域的工作是我喜歡挑戰的一件事情!走服裝秀可真是辛苦,我從內心佩服起真正的職業麻豆!最少我最大的收穫就是讓自己很開心的參加了這一次難得的機會!

在這之前S先生早就跟我提過,他六月必須去嘉義工作半個月!他到嘉義整理好攤位的擺設,回宿舍時打給我說:這邊真的很需要兩個人一起工作!我二話不說和娘說明了S先生的困難,便準備好行李,搭上前往嘉義的高鐵!在嘉義,我和S先生每天忙得暈頭轉向,生意還不錯,至少讓S先生的朋友很滿意!

誰知道在嘉義工作沒幾天,S先生的朋友就打電話來詢問有關於之前在高雄百貨流傳的一些消息,這無疑是讓S先生和S先生的朋友無故受到牽連!百貨公司的黑暗面和光鮮亮麗的擺設親切的服務總是搭不上邊。幸好S先生的果決,讓事情壓了下來!我默默的想著,又給S先生添麻煩了!

結束嘉義的工作,我又和S先生回到了高雄。我已經和S先生討論過了,暫時不回去百貨界工作,先去找我護理的本業來做吧!S先生的父親有些人脈,總是可以幫上忙的!當然我還是靠自己的方式找到在高雄第一份臨床的工作,但是才工作一星期,就因為沒辦法迅速進入狀況而失去了第一份工作。沮喪的我,完全不曉得為什麼?經過半個月的休息,和面試,我終於又得到另外一份臨床的工作,事情老是從演著,就好像歷史一樣,再努力學習並且已經在工作單位待了快滿兩個月,即將可以自己獨力完成工作的同時,身體發出的警訊,讓護理長和人事主任相當擔心,苦勸我回家休養,再回去工作。

這次我已經釋懷許多,縱使依然很氣自己,但是無可奈何之下,我還是簽了自願辭職書。為的就是不希望帶給工作夥伴的困擾!有點懷疑自己是否真的走錯了護理這條路?雖然人事主任和護理長一直和我保證,等我身體好些的時候,我願意的話依然可以回去醫院工作!對此我心懷感激!

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想要放棄護理工作!也許是老天爺聽到我的祈禱,在短短一個禮拜我就找到了一間診所,願意雇用我!我想小診所也許是磨練自己的一個橋樑!至少我是這樣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onn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