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歡迎光臨,參考看看喔!

沒錯!過年那段時間我又去打工了!今年終於不是賣巧克力了!卻是賣台灣農產品蜜餞(我的台詞:果乾蜜餞參考看看喔,純粹原色原味沒有添加防腐劑色素糖精喔!......PS今年我是芒果乾姊姊!!!!!!!!) 而且居然是插花在韓國展裡面,一大堆客人逛阿逛的逛到我的櫃位,每個人都露出好奇的眼神以為韓國也有在賣芒果乾鳳梨乾皮蛋.............一聽到我介紹是MIT每個人都是一臉為什麼韓國展要擺MIT?笑的我好尷尬..........

推銷台灣的產品讓我覺得挺有挑戰性的!尤其在韓國食品的圍剿之下,我生存的空間實在小的可憐啊(屁啦你有六台花車的商品耶!)尤其讓我覺得很驕傲的是我賣的商品都是政府和農民合作所生產的精緻化農業的農產品,所以我也就很大膽很安心的來和鄉親朋友介紹好東西啦!

雖然大家還是有點刻板覺得蜜餞果乾應該有很多糖精防腐劑,可是在我的保證之下和有試吃有差別雙管齊下,也是有不少客人!雖然反映沒有很熱烈(自言自語時間:真正的果乾顏色真的很醜可是水果原本的氣味很濃郁,完全不是想像中有改良的味道,MIT讚啦)

我的隔壁是正官庄,是韓國紅蔘的國家公賣局,讓我學了不少關於人蔘的學問!這次展場期間我每天要上12小時的班,而且沒得休息感覺快要死掉,幸好有恒卉用來餵飽客人的紅蔘糖和紅蔘蠻牛,救我ㄧ條小命!不然光義式濃縮咖啡我一天灌了3~4杯了,沒骨質酥鬆我的荷包也要餓死了!

因為體質很弔詭,所以其實我是不能吃任何的中藥的!不過紅蔘的威力實在太驚人啦!吃完以後真的比較又精神耶~(萬歲)不過我的是試濃縮還是照喝不誤!

賣場呢基本上我分他為四小區,百貨公司本身超市~韓國進口的泡麵糖果餅乾,順便設置一個贈品兌換處!這樣大家才會為了贈品買阿買啊!!!!再來就是韓國食品的主要廠商韓龍泡菜哥!他們有賣很多東西調味料啦,海苔,果汁,麻糬,年糕,水梨,人蔘雞。請了七八個工讀生才有辦法撐全場!我對於那些食物沒有很大的興致,不過和那群工讀生相處的還不錯!(因為大家都是好人啊!)


全場就只有我是在賣台灣農特產品,伴手禮,皮蛋,)客人每每經過在推銷的時候他們都會質疑..................為什麼明明是標榜含國展卻有台灣本土的特色產品啊!!!!ㄟ這個因為我們要愛台灣拉~(心虛的很)是因為廠商恩商品不夠,所以才會冒出MIT!

><人家上有父母下有夫小,吾家小而最小尚3個月老大才要滿5歲老三年初剛夭折,嗷嗷待哺一家有七口子啊!社會不景氣,老公當家當奶爸,我出來賺錢很辛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onn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