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情緒很不穩!老是很容易的就發起飆來!簡直可以聘美冰島火山阿!!!(狂笑)唉其實這一點都不光榮,表示我的病情不但沒好轉還更上一層樓呢!我不但沒有被這樣的{活力}弄得精疲力盡,還十分挑釁的對著可憐的某人發出母師的怒吼!他現在一定很渴望可以快點脫離我的魔掌吧?搩搩搩........

雖然很容易發飆,卻也很容易意志消沉,表現十分極端!唯一的注解就是我討厭這個毛病!

這幾天又回來高雄了,明天準備上班,今天是我在家當宅女的最後一天,明天又得投身"芒果姐姐"的打工日子!

近日疑神疑鬼不用消說,我本來就是神經兮兮的!雖然討厭在家被老媽管的死死的,卻更討厭每天去臆測某人。4/21


今天還是一樣維持非常有"爆發力"的一天!昨天很衰,超級衰!打完網誌後很無辜的等誠誠洗完澡的時候,(誠居然也有黃ㄚ肥的壞習慣洗澡洗的比我久,我應該是家裡洗澡速度最快的一個!科科科)約現再這個時間快十二點了,我家的電鈴居然叫了,還叫了兩次!X的害的老爸起床查看!我很不幸的又變成他的目標!我們昨天對眼快兩分鐘!我感覺一陣毛骨悚然,一面罵自己幹麻沒事那麼早下來等洗澡,老爸回房間以後,誠誠剛洗完早出來上樓去了,我正準備進浴室就被老媽念,不用猜,一定是老爸剛剛出來的時候看到我,他老人家一肚子不爽就叫老娘來罵我。我真是無辜到不行!

延續昨天的衰氣!今天到公司和姐姐很開心的聊天,順手打電話給乾媽,跟她說姐姐六日要讓我上全天!結果乾媽打去質問姐,是不是不喜歡在公司工作?不然為什麼星期六日要給我上整天?明明是姐姐的好意想說她可以去別的地方接六日的班多賺一點,我也剛好可以接六日的班,兩個人都可以多賺一點點!結果被曲解成這樣,覺得好心寒喔。

上次在新光的時候我和姊差點就要拆班了,幸好大立韓國展突然有空缺,我就和姐一個人站一邊!過年居然就用紅包六百塊打發掉,正常的雙薪都沒給,人家韓龍的老闆泡菜歌還有給三毛他們一人一千二的紅包耶!X的

姐說上次聽賣香油的說一天的薪水是兩千耶!還不包過年應該要給的雙薪喔!聽到我都要昏倒了!今天覺得這個場子好黑暗喔!以後真的不敢接這間的檔了,實在太恐怖了啦,叫姐看場地,貨又亂給,報上去的建議又都不理,業績差又怪銷售!X的!黑成這樣以後不敢接了啦!產品多到一個誇張,都可以自己辦一場小的物產展了!哀知人知面不知心,真的聽完姐一說完,蔬菜區的冷氣算什麼?整個心寒阿,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無奈啦!吃人頭路,歹做喔!


(我和姐是拆班做!可是公司只有給一個人的薪水耶!!!又不是拿兩個人的)苦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onn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